安倍-源

但时过境迁,纵使力挽狂澜,一时无法挽回。

求求各位,帮帮我吧!!!

我今天早上一登录王者,他突然提示说,我是未成年人登录。但之前为止都是成年人登陆。凌晨的时候还是以成年人身份可以玩的。怎么现在又变成未成年人登陆?并且在我不知道的时候,又进行了末成年人实名登录。现在就是很懵逼。


所以谁能帮帮我?有没有人知道该怎么把这玩意儿给修改修改?哦,对了。未成年人那个实名注册。好像是我一个表弟吧,,,

反正我知道我们俩的身份证号。

我去修改的时候,他还提示了一句。暂不符合变更条件!???????


哪位大佬帮帮我啊!我现在王者微信区都登不上。

对了,我是微信区的。

谢谢啊!!!!!!!!!!

评论(4)

热度(2)